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潘学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12日下午,市长潘学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扬州市高温季节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五个议题,听取了土地督察和环保督察“回头看”情况通报与两项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副市长刘春林、邱加永、李生、张军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如和市政协副主席钱富强应邀出席会议。

  就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坚决贯彻扬州市高温季节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危化品监管,抓根本,强基固本;精心组织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坚决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听取土地督察整改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各个部门,特别是主管和监管部门,要吸取教训,树立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对照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下不为例。

  在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对中央督察“回头看”交办的信访件要坚决认真改整,切实抓好落实,立即办理,科学组织,迅速到位。要做到政府监管协调到位,部门执法到位,企业整治到位,对举报人告知通报到位。

  就零散村庄集中居住实施方案的操作,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抓住有利时机,建立市内交易平台和市外交易平台通道;始终坚持公司化运作、市场化实施、行政化推动;统一包装项目、统一融资、统一组织实施。

  会议还听取了房屋征收新增项目情况汇报和东方邮都融资担保公司运营情况汇报。研究讨论通过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年行动计划和关于加强老城区闲置建设用地综合利用的若干规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版
潘学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
打好思想解放主动仗 推动“三项机制”落地落实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政府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举办党外干部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市人大督办3号重点代表建议
解放思想永远在路上
机关大讲堂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用典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潘学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