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8家食品小作坊获补助28万元
  本报讯(通讯员 张友富 郑玉林 记者 翟甜甜)“店里的环境好了,还领到了政府发放的小作坊改造补助金。”近日,经营陈氏牛羊肉坊的陈老板拿着刚发放的6000元食品小作坊改造补助资金高兴地说。据了解,为支持小作坊改善生产经营条件,引导小作坊登记领证并进行规范管理,近日,我市向去年11月30日前经升级改造,依法领取《营业执照》和《食品小作坊登记证》的食品小作坊,累计发放了28万元的补助资金。

  据介绍,从2017年起,我市下发了《高邮市食品小作坊登记证申领办法》和《食品小作坊加工品种目录》两份文件,对食品小作坊实行登记制度,对改造后符合相关要求,并成功领到营业执照和登记证的,根据食品小作坊的规模、生产加工食品品种及改造资金投入等情况,确定分类补助标准。符合申报条件的食品小作坊通过申请填报、资格审查、公示等程序,无异议后即可领取补助资金。 

  据了解,此次食品小作坊改造资金补助发放对象共58家,总金额28万余元,户均近5000元。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督促检查,将食品小作坊检查纳入年度监督检查计划,做到百分百全覆盖,并有针对性地开展“飞行检查”,以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八期人大讲堂开讲
三垛经济植入品质“基因”助推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
图片新闻
我市点评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58家食品小作坊获补助28万元
向社会公开审计整改结果并加大曝光力度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58家食品小作坊获补助28万元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