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区户外广告店招标牌专项整治启动
  本报讯(记者 赵妍东方)13日上午,城区户外广告店招标牌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副市长李生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次城区户外广告店招标牌整治工作将本着“控制数量、提高质量、塑造精品”的原则,切实提升户外广告设置规划、审批、管理、查处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城市户外广告管理规范有序。本次户外广告店招标牌整治范围为:东至捍海路、南至南外环、西至运河东堤、北至北外环。整治内容包括:未经许可和许可期已经期满的楼顶户外广告设施、店招标牌;设置在公共场地上的户外广告设施;在主次干道两侧门店设置的一店多招、多层多招、竖式店招;城区内高立柱广告;其他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的户外广告设施。 

  会上,李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整治的必要性和存在的问题;要抓住关键,整治举措再靠实,按照“减量、规范、美观、安全”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要严密组织,工作责任再明确,强化组织领导和舆论宣传,形成合力进行长效管理,加强督查考核,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会上,市城管局解读了《我市城区户外广告店招标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水利专版
   第08版:专版
就“三农”工作及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
既要“铺天盖地”更要“顶天立地”
市人大督办1号重点代表建议
连镇铁路电气化项目部向市政府赠送锦旗
城区户外广告店招标牌专项整治启动
全市党风廉政宣教工作会议召开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城区户外广告店招标牌专项整治启动 2018-04-16 2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