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镇铁路电气化项目部向市政府赠送锦旗
  本报讯(通讯员 赵新 张正清  记者 葛维祥)13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连镇铁路项目经理部项目党工委书记张陕峰特地从扬州赶到高邮,向高邮市政府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书:“高邮心,情系连镇建设;高铁梦,勇当开路先锋”,以感谢我市在连镇铁路沿线县市中率先全部完成交付12块“四电”用地,为电气化项目如期实施提供保障。受市长潘学元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代表市政府接收了锦旗。 

  据介绍,连镇铁路全线共有“四电”用地89块,其中扬州市40块,我市12块。4月4日,高邮位于城南经济新区的最后一块“四电”用地完成交付施工单位。至此,我市12块共约52000平方米的“四电”工程用地圆满完成交付使用,是扬州段唯一一家全面交付使用的县市,也是连镇铁路全线首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水利专版
   第08版:专版
就“三农”工作及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
既要“铺天盖地”更要“顶天立地”
市人大督办1号重点代表建议
连镇铁路电气化项目部向市政府赠送锦旗
城区户外广告店招标牌专项整治启动
全市党风廉政宣教工作会议召开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连镇铁路电气化项目部向市政府赠送锦旗 2018-04-16 2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