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书画会书画展开展
  本报讯(通讯员 孙薇薇 记者 杨晓莉) 20日上午,“喜庆党的十九大,展示政协新风采”市政协书画会书画展开展。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和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政协书画会名誉会长朱延庆一同为市政协书画会书画展揭幕。市政协副主席张贵龙、钱富强、居晓波、周启泉,秘书长林荣岩出席开展仪式。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市政协书画会号召全体会员把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之情凝聚笔端,用笔墨歌颂成就、用丹青传达情谊。会员们积极响应,精心创作书法、绘画等优秀作品80余幅,集中展示了近一段时期,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勾凤诚主持召开项目方案汇报会
有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让农民从土地中得实惠
坚持工业强镇 把准发力方向
在邮扬州市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视察
图片新闻
市政协书画会书画展开展
报头
广告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政协书画会书画展开展 2017-10-23 2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