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书画会换届
  本报讯(通讯员 盛莉 记者 杨晓莉)17日下午,市政协书画会换届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市政协书画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会推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出席换届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居晓波主持大会。

  会上,徐永宝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市政协书画会要明方向、强自身、勤活动、出精品,为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弘扬高邮精神和文化作出新贡献。政协机关要一如既往地为书画会做好具体的服务工作,提供良好宽松的环境,努力把书画会建设成为“文化政协”的一张重要名片、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要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高邮中专上海永琪形象设计班开学
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邮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市政协书画会换届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政协书画会换届 2017-10-19 2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