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2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卫计委领导调研我市基层卫生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王鹤丽 记者 赵妍东方) 22日,省卫计委副主任李少冬率队来邮调研我市基层卫生工作,详细了解我市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情况和最困难家庭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陪同。

  在听取我市卫计委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少冬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健康卫生工作,在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过程中,突出重点项目;注重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体系建设,明确各级医院的功能定位,搭建好体系构架;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对于医改服务的各项政策,聚焦贫困人群,让困难群众真正摆脱“因病致贫”困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和认同感。

  调研期间,李少冬一行还来到送桥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医院建设、医疗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史海钩沉
   第04版:专版
公告
要更加突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地位
今年被列入扬州市关闭计划12家化工企业全部关停
全力做好“聚焦富民”文章
图片新闻
我市专题部署治安巡防工作
学习考察现代高效农业
省卫计委领导调研我市基层卫生工作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省卫计委领导调研我市基层卫生工作 2017-09-25 2 2017年09月2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