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8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中国桨板黄金联赛(高邮站)成功举办
图为比赛现场。 王林山 摄
  本报讯(通讯员 毛群英 记者 王小敏)17日上午,2017中国桨板黄金联赛(高邮站)开幕仪式在界首芦苇荡湿地公园举行。此次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高邮市人民政府主办,界首镇人民政府、市体育局、市旅游局联合承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副部长刘青,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副市长王薇、傅晓,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项目主管胡海平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薇代表市政府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运动员以及裁判员们表示欢迎。她指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成为体育和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成为扩大开放、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金色名片”。她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高邮体育和旅游事业的发展,提高高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高水平的体育赛事走进高邮,让越来越多的朋友走进高邮。

  据悉,此次中国桨板黄金联赛于16日至17日举办,共设置了热身赛桨板500米、桨板600米竞速、绕标赛1公里、6公里绕湖赛等项目,吸引了国内外一百余名运动员参赛。最终,在桨板600米竞速、绕标赛1公里、6公里绕湖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伍英麟和来自上海的吉雅勤,分别以总积分99.1、98.2的佳绩夺得男子综合成绩和女子综合成绩第一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特别报道
关于在市区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
宏远公司连续7年蝉联行业销售冠军
潘学元等赴营口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带队检查汽车站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我市部署乡镇纪委深化“三转”工作
晶樱光电铸锭及切片项目签约
2017中国桨板黄金联赛(高邮站)成功举办
首届“田园墨歌”乡镇书画作品展开展
高邮(界首)第二届乡村旅游节开幕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2017中国桨板黄金联赛(高邮站)成功举办 2017-09-18 2 2017年09月1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