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王勇  记者  殷朝刚)12日上午,高邮市台属联谊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台属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台属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学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晓寒,市政协副主席周启泉出席会议。

  市台属联谊会是由我市台属组成的爱国民众团体,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台胞台属的桥梁和纽带。多年来,台属联谊会团结全市广大台胞台属,充分发挥了在台湾“亲友多、联系广”的优势,积极向岛内台湾同胞宣传“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宣传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宣传祖国大陆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协助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服务台胞台属的各项工作,被台胞台属亲切地称为“台胞台属之家”。

  王学峰要求,全体台胞台属要切实提高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政治站位,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团结岛内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贡献。台属联谊会要积极履行推动两地交流合作的使命担当,要把“做台湾人民工作”这条主线始终贯穿于台属联谊会工作的全过程;要充分展示真情服务台胞台属的风采形象,以服务台胞台属为己任,不断强化服务职能,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要积极为广大台胞台属搭建活动平台,积极开展富有内涵、富有成效的联谊活动,不断扩大“台胞台属之家”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高邮
咬住目标不放松 坚决完成全年任务
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我市打造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9-13 2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