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张爱军来邮调研时强调——~~~
张爱军来邮调研时强调——~~~
张爱军来邮调研时强调——~~~
张爱军来邮调研时强调——~~~
张爱军来邮调研时强调——~~~
张爱军来邮调研时强调——~~~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爱军来邮调研时强调——
咬住目标不放松 坚决完成全年任务
  本报讯(通讯员 宰森旺  记者 郭玉梅) 12日上午,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率扬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邮调研经济等工作。他要求,高邮市委、市政府要牢牢把经济工作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咬住目标,卯足精神,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我市领导勾凤诚、徐健、赵广华、邱加永、王永海参加调研活动。

  张爱军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高新区承煦电气、中航百慕新材料和卸甲镇华翔有色金属等重点企业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苏中循环经济产业园,并听取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爱军对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市正视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继续保持经济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张爱军要求,三季度是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高邮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冲刺。要认真抓好实体经济。实体经济是经济工作的根本,要通过务实的举措不断增加新增规上工业企业的数量,同时做好现有企业的转型升级工作。要抓好重大项目的落户。要通过与央企的紧密合作,实现特大型项目在高邮的突破,同时不断提升在手、在建项目的实在度,并加大政产学研的合作力度,动员企业主动吸收科研院所新技术、新科技的成果转化。要抓好园区的集聚度。要进一步加大园区的建设和打磨力度,不断提升集聚度,尤其是科技产业、高端制造业产业的集聚度。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在强化重点区域招商以及专业化招商的基础上,构建全员招商的多层次招商体系,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经济的开放度。此外,还要抓好财政收入、科技创新以及改革等相关工作,并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扎实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张爱军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通过过细工作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勾凤诚汇报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指出,下一步,高邮将围绕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突出工作短板,力保收入目标;强势组织招商,做大经济规模;聚力项目建设,培植新增长极;牢守生态底线,促进绿色发展。同时还将抓好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服务企业、最贫困家庭帮扶、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高邮
咬住目标不放松 坚决完成全年任务
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我市打造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咬住目标不放松 坚决完成全年任务 2017-09-13 2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