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这里有敬业的老师、优美的环境,还有……
~~~——这里有敬业的老师、优美的环境,还有……
2017年06月2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智体奠定基础 真善美塑造人生
——这里有敬业的老师、优美的环境,还有……
  赞化学校新校园位于外环路以西、珠光路以东、纬一路以北、滨河路以南,占地近150亩,投资约2.9亿元。工程于2015年7月3日破土动工,在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经两年多的紧张施工,一座崭新的现代化校园已经矗立于邮城东部新城区。

  新校园绿草如茵,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现代建筑气派与百年老校印记交相辉映,人文气息浓郁。校园教学生活设施先进,配套齐全。行政楼、教学楼、体育馆、综合楼、标准塑胶田径场、学生公寓、食堂、浴室等错落有致地掩映在绿树红花之间,是莘莘学子理想的生活乐园、精神家园、读书成才之地。

  今年7月,赞化学校整体搬迁至新校园,同时启用新校名"汪曾祺学校"。学校在原初中部基础上,2017年秋增设小学部,按6轨规模设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公房出租公告
德智体奠定基础 真善美塑造人生
高邮报专版04德智体奠定基础 真善美塑造人生 2017-06-27 2 2017年06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