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除陋习、树新风、提素质”文明“红黑榜”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连日来,本报记者深入部分餐饮单位、农贸市场等处,进一步加大对文明新风的宣传力度,同时用镜头记录下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和陋习,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对比,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烈的“创文明城,做文明人——除陋习、树新风、提素质”氛围。

  餐饮单位厨房卫生——

  黑榜   文游路净土寺塔广场附近一家火锅店的厨房内脏乱不堪。

  红榜   皇华国际大酒店厨房环境干净卫生,符合要求。

  餐厨垃圾——

  红榜  皇华国际大酒店周边环境优雅,未见任何暴露性餐厨垃圾。

  黑榜   净土寺塔广场附近某饭店将餐厨垃圾随意搁置在店外,影响周边环境。

  出摊——

  黑榜  实验小学(西区)周边环境杂乱,许多店面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店外出摊现象。

  红榜   蝶园路上某饭店严格按照规定经营,无店外出摊现象。

  卤菜店——

  黑榜  武安路上,一卤菜摊点随意摆放,并存在露空售卖现象。

  红榜   盂城南路一家卤味店严格按规定配有防尘设施和有机玻璃柜。

  就餐——

  黑榜  城区部分小饭店未严格按规定放置温馨提示标识,市民浪费现象较为突出。

  红榜  我市大部分饭店内的餐桌上有文明就餐标识,提示市民节约用餐。

  农贸市场——

  黑榜  高邮镇某农贸市场内,活禽宰杀区域环境管护不到位,现场脏乱不堪。

  红榜   东部新城某新建农贸市场内,活禽宰杀区域摊贩按要求规范经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除陋习、树新风、提素质”文明“红黑榜”
高邮报特别报道03“除陋习、树新风、提素质”文明“红黑榜” 2017-06-15 2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