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着中部崛起目标砥砺前行
——一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 本报特约评论员

  厉兵秣马燃斗志,策马扬鞭自奋蹄。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聚力绿心打造、全力攻坚突破,朝着中部崛起目标砥砺前行的进军号,为我们干好下半年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省党代会提出,要加快推动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着力打造江苏发展的绿心;扬州市委着眼于“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提出了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实现跨越发展、绿色崛起的目标要求。新一届市委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作出了“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决策部署。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提出,下半年坚持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总要求,以打赢打好“九大攻坚战”为总导向,以“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为总目标,聚力绿心打造,全力攻坚突破。这是市委对于“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决策部署的一脉相承、持续发力,既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也是一条绿色发展、跨越崛起的新路。

  朝着中部崛起目标砥砺前行,需要我们牢牢把握“五个三”这条工作主线,重点围绕坚持产业强市,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积蓄“江苏绿心、中部崛起”发展后劲;坚持生态优先,培育绿色低碳产业,打造“江苏绿心、中部崛起”发展标杆;坚持特色彰显,高标准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厚植“江苏绿心、中部崛起”发展底蕴;坚持乡村振兴,推进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丰富“江苏绿心、中部崛起”发展内涵;坚持民生导向,推动民生福祉实现新提升,汇聚“江苏绿心、中部崛起”发展合力;坚持党建引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基础上,落细落实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全省县市中争先进位,在扬州高质量发展考核中站稳第一方阵。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前进道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任何奋斗目标也都不会轻轻松松就能实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发展信心,拿出永不服输、永不言败的精神,昂扬咬定目标、矢志一流斗志,敢与强的比、敢同快的赛、敢向高处攀,朝着中部崛起目标砥砺前行,奋力争当苏中地区的上进生、优等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报告
   第04版:报告
朝着中部崛起目标砥砺前行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扬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张利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朝着中部崛起目标砥砺前行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