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烈祝贺高邮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我公司根据中国物业管理发展多年的经验教训,创立了独具特色、切合实际、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其运作体系、服务标准等完全站在行业的制高点上并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公司体制科学,人员素质优良,经营策略灵活,员工敬业爱岗。

  一、现代公司体制:恒久保安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江苏省保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强盛物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强盛物业主要以全委物业项目管理、劳务输出、家政服务、餐饮服务四大业务为主,业务范围还包括专业保洁清洗服务、水电安装维修、绿化维护等。

  短短几年时间公司服务范围已经延伸到不同地区的100多个服务单位,管理面积逾500万平方米,有住宅、写字楼、医院、工厂、企事业单位等。保安公司、强盛物业公司,目前都已通过了: 

  GB/T19001-2008/ISO9001:2008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GB/T24001-2004/ISO14001:2004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GB/T28001-2011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各项运作规则和管理服务理念借鉴国内先进的物业服务模式。

  二、精英人才队伍:公司从业人员1000余人;其中高、中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90余人。管理人员80%以上的员工拥有大专以上学历;

  持证上岗率90%以上。公司致力于建设卓越的管理者队伍,公司的发展也因之有了绵绵不绝、用之不竭的动力源泉。

  三、璀璨公司文化:公司确立了“到家服务,服务到家”的理念;制定了“专业规范的管理、诚信高效的服务、安全优雅的环境、持续发展的追求”的发展道路;秉承“互利双赢、回报社会”的经营方针;恪守“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宗旨;形成了公司的品牌风格和独有的现代管理服务特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报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第09版:两会特刊
   第10版:两会特刊
   第11版:两会特刊
   第12版:两会特刊
   第13版:两会特刊
   第14版:两会特刊
   第15版:两会特刊
   第16版:两会特刊
   第17版:两会特刊
   第18版:两会特刊
   第19版:两会特刊
   第20版:两会特刊
   第22版:两会特刊
   第24版:两会特刊
   第26版:两会特刊
   第28版:两会特刊
   第30版:两会特刊
   第32版:两会特刊
   第33版:两会特刊
   第34版:两会特刊
   第36版:两会特刊
   第37版:两会特刊
   第38版:两会特刊
   第39版:两会特刊
   第40版:两会特刊
热烈祝贺高邮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高邮报两会特刊38热烈祝贺高邮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