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让醉美界首更具质感

  2020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抗击新冠疫情,创建文明城市,聚焦三大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激发动能补短板,凝聚合力开新局,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各项工作呈现了弯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喜人态势。

  围绕产业立镇 

  培植税源经济

  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头版头条”,已超额完成高质量发展考核任务和重大项目季度冲刺赛任务。新开工亿元项目3个,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3个;新竣工亿元项目1个,新竣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2个;新达产亿元项目2个。

  围绕旅游兴镇 

  展示对外形象

  围绕资源禀赋和区域特色,按照“全国旅游目的地”的高点定位和“旅游兴镇”的发展方向,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建设“芦荡渔乡”风情小镇。整合湿地生态游、采摘休闲游、红色文化游、明清古街游等资源,创新组合推出具有不同季节和个性特色的旅游产品。

  围绕疫情防控

  构筑铜墙铁壁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逆流而上,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坚持“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守牢高邮“北大门”。整合资源和力量,细化网格和措施,盯牢重点人员,强化宣传排查,确保全覆盖。

  围绕创建文明城

  弘扬文明风尚

  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门前四包”、路段长负责制等长效管理机制。投入足量资金改善镇容镇貌、基础设施,充分调动全镇机关部门、村组干部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集中开展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

  围绕民生实事

  提升幸福指数

  以群众满意、百姓认可为准绳,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改善民生,完善基础设施,营造和谐氛围。组织“抗疫专项捐赠”、“5.19慈善一日捐”活动,加大农村人居环境生态宜居建设,成功打造8个美丽乡村示范点。扎实推进教育、卫生、社保、体育等各项民生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报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第09版:两会特刊
   第10版:两会特刊
   第11版:两会特刊
   第12版:两会特刊
   第13版:两会特刊
   第14版:两会特刊
   第15版:两会特刊
   第16版:两会特刊
   第17版:两会特刊
   第18版:两会特刊
   第19版:两会特刊
   第20版:两会特刊
   第22版:两会特刊
   第24版:两会特刊
   第26版:两会特刊
   第28版:两会特刊
   第30版:两会特刊
   第32版:两会特刊
   第33版:两会特刊
   第34版:两会特刊
   第36版:两会特刊
   第37版:两会特刊
   第38版:两会特刊
   第39版:两会特刊
   第40版:两会特刊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让醉美界首更具质感
高邮报两会特刊28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让醉美界首更具质感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