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高邮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邮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扮靓幸福底色 打造美丽高邮
政务服务中心
西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五里坝国家粮食储备库迁建项目
文游农贸市场
东区消防撬装站
人民医院东区

  高邮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市政府重点支持的综合性地方国有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城市规划和产业政策为导向,以资本运作和股权投资为纽带,积极推动国有资产的优化配置,不断拓宽自身经营范围,已发展成为高邮市最主要的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主体。集团承担着高邮市范围内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项目的建设、保障房开发建设等领域业务,为加快城镇化进程、改善民生保障水平、促进高邮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建投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各部门单位的指导、配合支持下,结合公司自身发展的规划部署,以建立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为先导,以项目建设、投资融资、资产运营、规范管理为重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按照市下达的双十工程及重点工程项目,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近年来,共实施项目25个,投资金额超60亿元。主要建设:邮驿花苑、学士园小区安置房建设、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二期)项目、政务服务中心项目、站前路项目、西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润丰苑”小区安置房工程、文游农贸市场等一系列民生工程。二是资金筹措,多方并举。2020年,在平台公司融资全面受限,融资环境日益艰难大环境下,建投集团锐意开拓、创新方法筹措资金。同时为各乡镇园区提供有效担保,大力支持了全市的经济建设。三是自主经营,增加效益。加快对开发项目的存量房销售工作,同时对经营性资产进行有效管理、运营。连续三年获得国资委对国有公司综合考核中评分第一。四是队伍建设,常抓不懈。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干部职工的素质教育,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全员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2020年,集团公司全年实现营收同比增长4.61%,上缴税收同比增长0.2%,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双丰收。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集团将认真按照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围绕实体化、可持续发展目标,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双赢,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报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第09版:两会特刊
   第10版:两会特刊
   第11版:两会特刊
   第12版:两会特刊
   第13版:两会特刊
   第14版:两会特刊
   第15版:两会特刊
   第16版:两会特刊
   第17版:两会特刊
   第18版:两会特刊
   第19版:两会特刊
   第20版:两会特刊
   第22版:两会特刊
   第24版:两会特刊
   第26版:两会特刊
   第28版:两会特刊
   第30版:两会特刊
   第32版:两会特刊
   第33版:两会特刊
   第34版:两会特刊
   第36版:两会特刊
   第37版:两会特刊
   第38版:两会特刊
   第39版:两会特刊
   第40版:两会特刊
扮靓幸福底色 打造美丽高邮
高邮报两会特刊24扮靓幸福底色 打造美丽高邮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