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勇挑重担抓项目 精准制导强产业~~~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勇挑重担抓项目 精准制导强产业
高邮镇全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高邮镇作为中心城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及本次“两会”精神,坚持项目强镇、产业强镇,切实扛起全市现代服务业75%贡献率的重担,力争服务业增加值在全市占比再提高2个百分点、新增城区流动人口2万人。

  高邮镇将拿出“唱响四季歌、确保四季红”的志气勇气,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目标导向再发力”的姿态状态,奋力推动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突破,不断开拓城市经济新高度。一方面,持续焕发“招”的激情,对标康养文旅、科技教育等主导产业重点领域,绘制产业招商地图,完善目标客户库、项目数据库、合作载体库,强化专业招商、委托招商、推介招商,千方百计招引行业头部企业和旗舰项目,全年招引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8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力争实现50亿元重大项目的突破,完成外资实际到账1000万美元。另一方面,不断提升“成”的效率,把早落户、早投产作为抓项目的终极目标,意向大的紧盯不放、已签约的力促落地、正在建的加快进度、竣工后的抓紧见效,清单化推进、压茬式攻坚,确保全年新开工重大项目9个、新竣工8个、新达产8个,恐龙园诺鸭方舟、澄子湖中央公园康养综合体项目4·18前开工建设,加快推动安康爱心家园、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等项目年内落户高铁新城板块,推进盐河之心文创产业园项目建成达效。

  顶风前行、迎风奔跑是最美的姿态。面对土地资源的短板,高邮镇将大力发展总部经济,鼓励推动金融中心、泰达科创园等载体运营,全年力争引进总部经济实现开票10亿元、税金5000万元。积极落实“鱼跃龙门”计划,全力推动日兴公司年内主板上市、卫星公司成功报会。此外,还将进一步加快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工业集中区“二次创业”,助推新兴产业融合发展。

  高邮镇将始终聚焦区域融合发展,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大运河文化带等国家重大战略,充分利用全市争创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高邮邮运世遗5A级景区、大运河·高邮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的契机,积极抢抓连淮扬镇高铁开通机遇,乘风乘势、借力发力,进一步虹吸人才资源、创新资源,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真正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蔡忠泽  陈阿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报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第09版:两会特刊
   第10版:两会特刊
   第11版:两会特刊
   第12版:两会特刊
   第13版:两会特刊
   第14版:两会特刊
   第15版:两会特刊
   第16版:两会特刊
   第17版:两会特刊
   第18版:两会特刊
   第19版:两会特刊
   第20版:两会特刊
   第22版:两会特刊
   第24版:两会特刊
   第26版:两会特刊
   第28版:两会特刊
   第30版:两会特刊
   第32版:两会特刊
   第33版:两会特刊
   第34版:两会特刊
   第36版:两会特刊
   第37版:两会特刊
   第38版:两会特刊
   第39版:两会特刊
   第40版:两会特刊
高邮镇全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高邮报两会特刊20高邮镇全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