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锐意进取 接续奋斗
奋力谱写卸甲“三园四镇”建设新篇章

  2020年以来,卸甲镇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三园四镇、三产融合”的发展主线,坚决破除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总投资12亿元的列省重大项目——中汽研高邮院快速推进,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各业经济协调发展,各项指标位居全市前列,全镇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0.5亿元、增长4%,工业开票销售61亿元、增长26.6%,获评第三批“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成功创成第六届“全国文明乡镇”。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结合卸甲实际和当前形势,卸甲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扬州、高邮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深化“1+4”改革,全力推进“三园四镇”建设,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 “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

  2021年,卸甲镇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入库税收增长2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工业开票销售增长15%。在统筹抓好各方面工作的基础上,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全力推动实体经济稳健增长。

  “十四五”,卸甲镇力争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个亿、工业开票销售100个亿、财政收入6个亿,实现企业主板上市1家,新增规上企业20家,为“四个高邮”建设贡献卸甲力量、体现卸甲担当!

  国家农科园

  作为乡村振兴的主阵地,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为抓手,差别化发展高效农业。全面实施农产品深加工和物流服务区工程建设,推动接二连三,着力发展集种植养殖、采摘体验、休闲观光、生产加工等为一体的现代田园经济集群,强势推进高标准农田、扬大科教园二期工程、光明农牧饲料研发与加工以及医用胚蛋等项目,支持萌宠多肉花卉做大做强,力争全年电商销售达1.8亿元。力争用2—3年的时间将园区打造成为“以农促旅、以旅强农”的乡村振兴名片。

  中汽中心科创园

  聚焦汽车零部件等主导产业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园区集聚效应,推动嘉和、氢蓝时代等企业加速关联项目招引,争取落户汽车三电系统、DCDC和核心装备等一批与园区产业定位锲合度高的项目。强势推进龙盛凯驰、南京维思科等项目全面竣工投产,力促常州金彩、江苏凌骏、惠普司等项目开工建设,充分发挥园区集聚效应,力争全年园区开票销售达30亿元,总部经济税收收入达3500万元。

  电动工具特色园

  顺应绿色化、轻量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加快推进金飞达、华胜、金利达等企业在关键技术攻坚、区域品牌培育、新兴市场开拓等方面抢占制高点,实现转型升级和产业链协同高效发展,实现园区开票销售达16亿元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报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第09版:两会特刊
   第10版:两会特刊
   第11版:两会特刊
   第12版:两会特刊
   第13版:两会特刊
   第14版:两会特刊
   第15版:两会特刊
   第16版:两会特刊
   第17版:两会特刊
   第18版:两会特刊
   第19版:两会特刊
   第20版:两会特刊
   第22版:两会特刊
   第24版:两会特刊
   第26版:两会特刊
   第28版:两会特刊
   第30版:两会特刊
   第32版:两会特刊
   第33版:两会特刊
   第34版:两会特刊
   第36版:两会特刊
   第37版:两会特刊
   第38版:两会特刊
   第39版:两会特刊
   第40版:两会特刊
奋力谱写卸甲“三园四镇”建设新篇章
高邮报两会特刊16奋力谱写卸甲“三园四镇”建设新篇章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