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高邮中专教育教学面面观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精心 求精致 成精彩
——高邮中专教育教学面面观
“爱心妈妈”团队
18岁成人礼
家访
乐成志愿者服务邮马
啦啦操社团
古筝社团
十字绣社团
经典朗诵
建筑测量实践教学
模块教学
中餐宴会摆台实践教学
汽修专业实践教学
  精心的全员育人

  学校在“人本为先,乐业为天”的办学理念、“人品重于能力,做事始于做人”的育人理念指引下,坚持“德育为首,育人为本”的原则,加强德育队伍建设,整合家庭、社会、学校等教育资源,建立学校德育工作绩效评价的长效机制,着力培育德育特色,提升学校德育能力,创建德育品牌,推行全员德育,为学生“人生出彩”打造平台,为学生“梦想成真”创造机会。

  精致的社团活动

  学校结合职业教育的特点,改革课堂教学,借助智慧黑板等信息技术设备,引进泛雅等网络教学平台,将信息技术融合进现场教学中,鼓励个性化教学和创新性教学,引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让学生“学中做,做中学,做中求提高”,在仿真环境中动手动脑、手脑并用,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让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人。

  精彩的课堂教学

  学校有经典诵读、民歌、古筝、十字绣、礼仪、啦啦操、太极拳、花式篮球等多个百人社团,先后投入100多万元设立生活创业园、科技创业园、电商创业园,成立创新创业社团。社团活动从寓教于乐的德育、技艺精湛的实操、精彩纷呈的课堂、接轨社会的双创等方面体验了高邮中专的精致管理成效,活跃了校园文化,调动了学生参加课外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青春与才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高邮市民守则
以精心 求精致 成精彩
高邮报专版04以精心 求精致 成精彩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