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邮邮政管理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9月30日,高邮邮政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高邮邮政管理局局长王宏标作动员讲话,扬州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主题教育副组长周波莅会指导。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高邮邮政管理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局长王宏标要求,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认真把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精准聚焦主题教育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邮政管理局实际、统筹协调,创新举措,深入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基层找问题、摸实情、发现问题着力解决;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行业治理能力、行业发展能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能力全面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隆重纪念第50届世界邮政日
开创新时代高邮邮政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高邮报专版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