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 郭子悦)10日上午,由市地方人大工作研究会、市人大书画研究会主办的“辉煌四十载,奋进新时代”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展开展。市领导张秋红、张新钢、吴惠山等共同为书画展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晓寒主持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社会各界对人大制度优越性的认识。全市书画爱好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更好的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精品力作。         (下转2版)  (上接1版)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20余幅,展览时间从9月10日开始至9月17日结束,为期七天。参展作品通过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和风格,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我市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了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市乡人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版
韦峰任中共高邮市委书记
高新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
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展开展
我市水源地达标建设接受省级技术核查
“交通运输杯”第二届优秀出租车司机评选活动开始啦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展开展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