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村振兴政策资金审计问题整改启动
  本报讯(记者 赵妍东方)11日上午,全市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整改交办布置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颖参加会议。

  会上,赵广华指出,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资金专项审计是中央部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部门乡镇(园区)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资金审计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确保乡村振兴资金安全平稳高效运行。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精心组织,迅速成立领导小组;要限时整改,加强联动、互通有无,提高审计工作质效;要立行立改,对发现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迅速整改到位;要从实问责,举一反三、切实担负工作责任,对在整改过程中明显失职渎职的工作人员,严肃予以问责。

  傅颖要求,相关部门乡镇(园区)要准确把握审计专项整改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将整改与基层治理有效结合起来,对已移交的问题线索要快查快结,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审计整改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特别报道
图片新闻
强化目标管理 兑现庄严承诺
工信部门“三项机制”助力工业经济冲刺“双过半”
乡村振兴政策资金审计问题整改启动
海潮东路(文游中路至屏淮路)实施“整容”
夏收夏栽工作紧锣密鼓进行
苏皖四县市围棋交流赛收盘
图片新闻
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第二轮候选人名单公布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乡村振兴政策资金审计问题整改启动 2019-06-12 2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