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节”招商工作再推进
  本报讯(通讯员 杨龙 解大炜 记者 翁正倩)12日下午,我市召开“双节”专题招商活动第一次对接会,旨在将十五届中国双黄鸭蛋节暨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招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对“双节”招商工作再推进。

  据了解,近一个月来,各乡镇、园区及有关部门按照“春季招商迎节庆”活动要求,对照邀客、签约目标任务,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截至2月底,全市共派出招商小分队92批次,拜访企业(客商)129家,接待来邮考察客商150批次。初步落实来邮参加“4·17”活动的客商152名,“双节”期间签约项目79个,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1个,2000万美元以上项目6个。

  会议要求,各招商责任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把节庆经贸招商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细化招商方案,明确分工抓成效;锁定区域快出击,结合各自在外人脉资源及现有合作企业渠道等有利信息准确定位,以企引企,主动出击;突出产业链招商,立足我市重点发展的工业“4+4”特色产业及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着力主攻高质量项目,确保“双节”邀客、签约等目标圆满完成。

  会前,与会的乡镇、园区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还实地观摩了卸甲镇苏中循环经济产业园、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等项目现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学习新思想 改革再出发 开放迈新步 发展高质量
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市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
以扎实工作举措推动精准扶贫政策落地落实
张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王鲜记”:养蟹致富道路宽 乡村振兴显身手
“双节”招商工作再推进
图片新闻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双节”招商工作再推进 2019-03-15 2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