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党风廉政宣教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翟甜甜)日前,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宣教工作会议,明确当前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的定位和重点,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理清思路,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宣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力度,形成良好舆论环境;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必修课,  (下转二版)  (上接一版)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要加强案例剖析和警示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挖掘和弘扬民族文化中的廉洁因素,传承利用好本地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创新展陈载体,丰富展现形式,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中融入崇廉尚洁的社风民俗,使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持续践行和传承优秀家风家训,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自身修养,培树清明家风,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以好作风来涵养党风政风。积极发掘和培育廉政文化建设典型,发挥廉政文化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水利专版
   第08版:专版
切实做好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高邮镇为“双节”献礼
市级机关首季大党课开讲
图片新闻
全市党风廉政宣教工作会议召开
本周天气先晴好后阴雨
界首22件人大代表建议全交办
三垛镇吹响“创卫”冲锋号
公房出租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全市党风廉政宣教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16 2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