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欢迎您!
荣誉
2019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市委书记勾凤诚参加永琪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晏仲超视察我校
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办学亮点

  对口单招

  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考试(简称对口单招)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招生计划性质、学籍类型、收费标准、毕业待遇与普通高考学生一致。单招班管理采取普通高中管理模式,学制3年。考试科目为语文(150 分)、数学(150 分)、英语(100分)、专业综合理论(300 分)、专业基本技能(300 分),总计 1000分。我校单招本科进线率已连续 8 年荣获扬州县(区)职业学校第一名。

  五年制高职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高邮办学点是高邮市唯一一所正规全日制大学。学校设有计算机、机电、建筑、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招生计划由省厅下发 150人,学生需填报志愿,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毕业后由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颁发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学生从第四年起可以参加专转本考试进入南京工业大学等本科学院就读,取得全日制本科文凭。

  “3+3”中高职分段培养

  该项目由我校与联办高校共同完成。学生前3年在我校就读,中专阶段同样享受免收学费和相关资助政策。后3年进入联办高校就读,毕业颁发联办高校全日制大专文凭。学费以国家职能部门当年核定为准,根据联办合作协议,在第四学期临近结束组织学生报名注册,在第五学期“中职学考”后,进入相关联办院校就读,享受对口高考或普高考入高校学生同等待遇,学生就业由联办学院推荐。另有“ 3+3 ”函授或开放班,完成中专阶段课程学习,参加全国成人高考或直接注册大专。

  现代学徒制

  学校着力构建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上海永琪公司、扬州华盟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创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风帆(扬州)有限责任公司、汇富金陵大饭店、波司登国际开元名庭大酒店等签订协议,建设现代学徒制教学基地,市委书记勾凤诚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与高邮经济开发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签订人才培养框架协议,85%以上专业实现了校企合作。

  中泰合作办学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Thailand)创立于1952年,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报读我校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航空服务、会计、社会文化艺术等专业的学生,可申报泰国格乐大学-高邮中等专业学校东盟国际定向班。学生按照泰国格乐大学相关规定完成学业后可获得泰国格乐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可继续在泰国格乐大学全日制学习硕士课程,硕士课程结束后颁发泰国格乐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优惠政策

  (1)就读我校学生全部免收学费,涉农专业的学生每年还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1500元,连续资助两年,共计3000元;

  (2)达城区四星级普通高中录取线的学生就读我校单招班,奖励5000元;达普通高中录取线的学生就读我校单招班奖励3000元;

  (3)对于低保或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由家长出书面申请,持相关部门证明,学校审核,可享受资助金补助(1000元/年)和党员干部“1+1”、“爱心妈妈”精准帮扶,也可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免费就餐。

  学校郑重承诺,绝不让一个在我校就读的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高邮市民文明行为10条
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欢迎您!
高邮报专版07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欢迎您! 2019-06-06 2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