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教育园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爱吃柚子
  □  市实验小学东校区三(5)班  周语禾

  秋天是柚子成熟的季节。这柚子呀,可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之一呢!

  柚子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水滴,胖胖的非常可爱。我总喜欢把它放在地上当球踢,它总是慢腾腾地转两三圈就停下来。

  它不仅样子可爱,穿的衣服也很特别:金色的外衣上布满了麻点子,用手按一按还有点儿软软的感觉。你可不要小瞧了这件衣服,它外表光滑其实很厚,里面一层白色的软软的东西像海绵一样保护着里面的果肉。

  把柚子皮用刀划开几瓣,再用力撕下来,里面的果肉像桔子一样一瓣一瓣的,真像几个小兄弟紧紧抱在一起呀!掰一些果肉嚼嚼,呀!酸酸甜甜的汁液立刻充满口腔,好美味啊!你只要吃了一瓣,肯定会忍不住还要吃的!

  刚开始,我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但总觉得不过瘾,于是,我就像啃西瓜那样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不一会儿,大半个柚子就到我的肚子里来了,爸爸说它们就幸福地长到我的肚子里去了。

  柚子真是太好吃了!      指导老师  朱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教育是一门充满技巧的艺术
小事不小
不同性格,一样精彩
双翼高飞
我爱吃柚子
“话家”吴定州
中秋
高邮报教育园地03我爱吃柚子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