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潘学元调研城市管理改革工作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10日下午,市长潘学元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城管局就城市管理改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他在调研座谈会上要求,城管部门要集中精力推动城市管理“三大改革”落地生效,努力推进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副市长李生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以“三大改革”为统领,以城建“双十”工程项目为载体,全力以赴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三大改革”方面,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已经破题,城区户外广告店招店牌专项整治成效明显,环卫综合作业一体化已进入市场化先行先试阶段。在增进民生福祉方面,新华园农贸市场已试营业,北海商圈民生疏导创业街摊贩安置有序推进,大型货车停车场建成使用,建筑垃圾消纳场建成即将试运行。 

  潘学元对市城管局“城建到哪儿就管到哪儿”,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在看到成绩和成果的同时,也要找准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进一步增强建设与管理的协同性,加快推进城市资源市场化经营,加大执法力度,从严管理城市。

  就下一步工作,潘学元要求,城管局要集中精力推动“三大改革”落地生效,花大气力加强执法监管,促进治理能力再提升;寓城市管理于服务之中,抓好政府资源经营与管理;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实现物理场所管理全覆盖;要严管厚爱,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城市管理队伍。

  李生对城市管理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扬州旅游协会领导来邮调研
持续精准发力帮扶 因地制宜推进富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月点评会召开
潘学元调研城市管理改革工作
防治污染“百日攻坚”行动再推进
报头
广告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潘学元调研城市管理改革工作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