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颐养社区建设工作受肯定
  本报讯(记者 管玮玮)10日上午,扬州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刘焕琴一行来邮,对我市颐养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向东、副市长刘春林参加活动。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形势,今年年初,扬州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作出了《关于切实加强颐养社区建设的决议》。前不久,我市围绕决议明确了颐养社区建设目标任务,制定印发了2018—2021年颐养社区建设总体方案和2018年颐养社区建设年度实施计划。为推进落实此项工作,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派督查组赴各县(市、区)督查颐养社区建设工作情况。

  在邮期间,督查组一行查看了高邮镇水部楼社区和御码社区颐养示范社区现场,听取了我市关于推进颐养社区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市民政局、卫计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我市颐养社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她要求,要按照扬州市颐养社区建设相关部署要求,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力促该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对照扬州市总体建设方案和年度实施计划,进一步对标找差,强化颐养示范社区各项硬件设施建设,提高服务跟踪配套能力;要根据广大老年人的需求和意愿,立足社区实际情况,创新方法,争做表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聚文化人核心在人
坚持系统思维 突出环环紧扣 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
聚焦热点难点 回应民生诉求
城区三块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牌拆除
我市颐养社区建设工作受肯定
晶品新能源公司“逆风飞扬”创佳绩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颐养社区建设工作受肯定 2018-07-11 2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