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邮市政府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扩面缴存工作会议
  2018年3月16日上午,高邮市政府专题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扩面缴存工作会议,副市长李生出席会议。

  会议对获得2017年度全市公积金扩面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城南新区和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各乡镇、园区向市政府递交了2018年公积金扩面目标责任书。

  会上,住房公积金高邮分中心主任王步金汇报了2017年住房公积金扩面缴存工作情况。最后,副市长李生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扩面工作需要改进的方面。李市长要求各乡镇政府、园区管委会要将扩面目标任务作进一步细化分解,把任务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企业。要突出已建制且效益较好的规模企业增人扩面,实现扩面工作快速推进;突出具备条件但尚未建制的企业扩面增量;继续突出农民工扩面工作。要继续坚持重点突破、集中攻坚的方法,要突出重点乡镇、园区的示范带头作用,率先完成全年目标。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与分中心联合联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最后,李市长对分中心和各业务承办银行的服务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宗旨,把住房公积金这一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努力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到扩面的成果;要会同各业务承办银行,及时高效地做好贷款办理工作,大力支持居民的合理购房需求,对特殊困难群体要积极开通“绿色通道”,帮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水利专版
   第08版:专版
纪念《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颁布19周年
情系安居梦 倾情惠民生
光荣榜
高邮市政府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扩面缴存工作会议
高邮报专版06高邮市政府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扩面缴存工作会议 2018-04-16 2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