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勾凤诚潘学元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勾凤诚潘学元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勾凤诚潘学元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勾凤诚潘学元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勾凤诚潘学元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勾凤诚潘学元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勾凤诚潘学元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勾凤诚潘学元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市民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林山 摄
周雷森 摄
  本报讯(记者 玉梅 雷森 玮玮 东方 甜甜)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连日来,勾凤诚、潘学元等市领导分别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过细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狗年新春佳节。

  11日上午,市委书记勾凤诚、副市长邱加永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万润达超市、港邮供水公司、南门渡口、南郊加油站、金帆商务中心项目建设工地、疾控中心等处。每到一处,勾凤诚都仔细询问各地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南门渡口每年春节期间均是客流高峰期,许多市民在此乘坐渡船前往运河西堤以及镇国寺等处。得知这一情况后,勾凤诚十分担忧这里的交通安全,反复叮嘱渡船的主人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千方百计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他同时希望交通部门要尽快拿出排除这一交通隐患的措施。

  在金帆商务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勾凤诚一边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一边认真察看施工人员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的把控和防范,杜绝建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建好。

  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学元一行先后前往市文体休闲公园、供电公司,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文体休闲公园,潘学元向公园运营管理单位了解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文体休闲公园的人流量将会明显增加,公园运营管理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市供电公司一班人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高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在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潘学元充分肯定了供电公司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并要求供电公司要加强值班值守,编制春节保供电应急预案,抓好电力故障抢修,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的电力安全生产和电网可靠供电,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1日下午,副市长邱加永带队赴鼎鑫食品公司、四方联购商贸有限公司、日兴生物公司、波司登开元酒店、苏果超市世贸广场店等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要制订全面、细致的安全应急预案,落实安全防范的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8日上午,副市长王薇率队赴加洲城市广场、文游台、第二人民医院等处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加洲城市广场,王薇对广场内的安全通道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叮嘱经营业主要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的消费环境。

  10日,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永海带队到鑫晶光伏、新思维化学、南洋铝业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大对危险源的监控和安全隐患的排查,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值(带)班制度,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及早启动各项重点工作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确保市民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国信高邮热电杯”2017高邮“双十”新闻评选揭晓
做到“五强化、五到位”
机关事业单位昨起错时对外开放停车场和厕所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确保市民过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