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高邮艺术节筹备工作再对接
  本报讯(记者 管玮玮)备受关注的首届高邮艺术节将于本月18日晚在市文化体育休闲公园开幕。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与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文联、市文旅集团以及波司登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首届高邮艺术节期间相关活动的筹备工作进行再对接、再落实。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潘建奇充分肯定了首届高邮艺术节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节庆组委会及相关牵头部门(单位)要精心策划好节庆期间的各项活动,对活动方案再细化、再对接、再完善,切实做到思想再重视、工作再过细、分工再明确、责任再强化,确保首届高邮艺术节顺利举办;要精心组织好各项展示活动和文体活动,进一步彰显好地方特色和高邮魅力。相关新闻宣传单位要突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为艺术节的开幕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会后,潘建奇还率领部分与会牵头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市文化体育休闲公园施工现场,视察部分在建场馆,并提出相关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勾凤诚赴周山镇部分村(社区)走访
注重传统传承发展
省科协领导赴三垛指导消防科技产业园规划建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人大视察城建“双十”重点工程
市政协联谊会换届
工作人员拆除助剂厂设备
省农开局领导来邮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
首届高邮艺术节筹备工作再对接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首届高邮艺术节筹备工作再对接 2017-11-03 2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