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人大机关 

  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系统、全面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学以致用,谋划新举措,将人大工作与市委的中心工作扣得更紧,尽心履职,有效监督,促进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晓寒、孙明如、吴惠山、杨向东以及市人大机关各委办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政法委

  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要求,要原原本本学、认清形势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不断在推进基层政法事业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全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队伍新形象。

  市委办公室

  10月3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开展“忠诚在我心”党性专题教育和岗位练兵实践活动,并将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转化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推动高邮新时代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本报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勾凤诚赴周山镇部分村(社区)走访
注重传统传承发展
省科协领导赴三垛指导消防科技产业园规划建设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人大视察城建“双十”重点工程
市政协联谊会换届
工作人员拆除助剂厂设备
省农开局领导来邮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
首届高邮艺术节筹备工作再对接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2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