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后车辆上牌忙
  本报讯 (通讯员 倪迎新 周明宝  记者 王小敏) 9日是“双节”后上班首日,据了解,当日前去市车管部门办理新车上牌业务的车主比平时增加了一倍以上。为此,车管部门提醒车主合理安排上牌时间,以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

  9日当天,市车管部门共办理新车上牌近100辆,前来办理新车上牌业务的人员中大多数是在外务工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辆上牌增多一方面是因为商家趁着“双节”长假搞促销,购买新车的市民增多;另一方面是外出务工人员利用长假回邮时机前来办理换证、审验等业务。针对节后形成的车辆证牌办理业务高峰,车管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通过抽调业务骨干、增设业务窗口、延长工作时间等措施有效提高办事效率。与此同时,车管部门提醒车主,最好在临时号牌有效期内错峰前去办理上牌手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水利专版
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控进入攻坚阶段
瑞沃设200万元科技创新资金
市关工委举行迎接十九大演讲比赛
图片新闻
高邮鸭良繁中心获省先进
周山镇举行喜迎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
节后车辆上牌忙
甘垛26名困境儿童获资助
快递从业人员有了自己的“家”
江苏高邮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员工招聘简章
高邮报综合新闻02节后车辆上牌忙 2017-10-12 2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