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邮巧妹子无公害黑猪肉又开新店啦!
优惠促销活动如下:
  自2011年9月16日高邮巧妹子科技养殖园无公害农副产品投放市场至今已近7年,其中味道鲜美的黑猪肉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方便更多的市民购买巧妹子无公害黑猪肉和其他生态无公害蔬菜等系列农副产品,高邮巧妹子科技养殖园在邮城投放第一家直营中心、第二家直销店均供不应求的形势下,8月12日(本周六)将在文游中路290号隆重新开第三家直营店!

  开业前三天将连续举办优惠促销活动。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去购买,进店顾客可以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

  订购热线:18012319107(赵女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看到他现在的生活,我心里就踏实了”
只想多给你点爱
交行扬州高邮支行“五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接受“市考”
高邮巧妹子无公害黑猪肉又开新店啦!
高邮报特别报道04高邮巧妹子无公害黑猪肉又开新店啦!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