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行扬州高邮支行“五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接受“市考”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2017年8月1日下午,扬州市银行业协会检查组陈爱平书记、秘书长李璐一行来邮,对交通银行扬州高邮支行“五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交通银行扬州分行副行长陶军、消保部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

  图一:检查组专家分成三组分别对交通银行扬州高邮支行现场、录像、台账进行了细致检查。交通银行扬州分行消保部负责人、交通银行扬州高邮支行负责人全程陪同,并为检查组人员作细致解答;图二:检查组察看交通银行扬州高邮支行营业大厅环境;图三:专家正在向工作人员进行问询;图四:查台账资料;图五:专家对录像进行检查指导;图六: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将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交通银行扬州高邮支行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员工的贴心服务表示称赞,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了细化提升的建议。

  交通银行扬州高邮支行负责人表示,创建“五星级网点”是提升服务水平的过程,交通银行扬州高邮支行将进一步对照检查标准,按照检查组的整改意见,逐条补充完善,全体员工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为客户服务,将交行的服务品牌发扬光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看到他现在的生活,我心里就踏实了”
只想多给你点爱
交行扬州高邮支行“五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接受“市考”
高邮巧妹子无公害黑猪肉又开新店啦!
高邮报特别报道04交行扬州高邮支行“五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接受“市考” 2017-08-11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