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散文集《我的家乡在高邮》征稿启事
  各位文友:

  适逢高邮文联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为了展示我市近年来散文创作取得的成果,市作家协会拟征集出版散文集《我的家乡在高邮》,现向广大文友征稿:

  征稿内容

  书写展现高邮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讴歌高邮新时期的发展成果,抒发对家乡高邮的热爱眷念之情。

  征稿对象

  市内外高邮籍作家以及在高邮工作生活过的作家。

  体裁与要求

  本次征文体裁为散文,篇幅为2000字左右,文后请附个人200字以内文学创作成果简介。作品发表与否不限,尤其欢迎期刊发表过的作品,请务必注明发表报刊名称。稿件一律于2016年5月15日前发到gaoyouzuoxie@163.com,请注明“我的家乡在高邮”征文字样。本次征文不评奖,市作协将在来稿中遴选优秀作品结集正式出版,每人入选作品限1篇,每名作者赠送样书。本书将作为文联纪念活动献礼书籍,并在市内主要书店设专架推介。

  联系人:王三宝  电话:18352741983。

  高邮市作家协会

  2016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盂城驿
   第04版:专版
古民居慎昌南货店修缮工程启动
我市发出首张人身安全保护令
切实做好花期病虫害防治工作
图片新闻
信息短波
赛德开足马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散文集《我的家乡在高邮》征稿启事
杨卫平:敢闯敢拼天地宽
公房出租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散文集《我的家乡在高邮》征稿启事 2016-03-18 2 2016年03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