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小城食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华招牌菜
  [秋季鸭子最为滋补]

  鸭子的药性偏凉,适合在干燥的秋季作为进补之物。适合喝鸭汤进补的主要有三类人群:平时容易患咳嗽、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老人、孩子,以及平时比较劳累的中青年人;平时阴虚火旺型的人群,比如形体消瘦、高血压、糖尿病、肺结核等病人;秋季女性的皮肤特别干燥,也可以通过喝鸭汤进补。本季皇华国际大酒店总厨师长高飞,为广大食客推荐原汁原味的滋补老鸭汤,大家不防到皇华去品尝吧!

  制作方法:

  1.挑选上好的老鸭,清洗干净,上火出水。

  2.取一大砂锅放满水,加入葱、姜、酒,少许中药材,大火烧开转小火焖制2个小时即可。

  口感醇厚,香味怡人,养身健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小城食事
皇华招牌菜
皇华养生小常识
高邮面条
皇华祝福
时尚直通车
高邮报小城食事04皇华招牌菜 2012-10-22 2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